close


最近忙著理解保單和基金    早上抽到錢幣四時
想說    唉呦    我資金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平淡的股市中    找沒有我想要買賣的標的
相信公司股票會緩步上漲    我按了一下計算機
決定將我的零股補齊    換成一張
下午三點    收到電腦交易成功回報
ㄟ    我下的是    賣出????  
不會吧   
打擊可大了    錙銖必較的投資    竟然發生這麼烏龍的事

還好可喜的是
我第二家工作公司的老闆    下午突然打電話給我
應該是 2000 年左右去的公司    竟然還記得我
他說    他印象中    我對 Java  有研究
我已經 N年沒寫程式    無法幫到他
然後聊了一個小時    我這個月手機費應該會暴漲

我以為    我不適合寫程式
不細心    也不耐煩
但是    過去合作的工程師或老闆    都認為我是可以寫程式的人
這是我沒有看到的自己

錢幣四    按錯鈕就算了    還好差不多 
                心理默想    對不起其他的投資大眾    明日翻黑    我就可以補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