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願要在近日將投資型保單的標的搞清楚    並好好檢視組合
我差點忘了    這些是要給我當退休的老本呢
反正都已經買了    就好好的照顧它吧
感覺最近    有被業務忽視    只好自立自強

這幾天就奮力在網路上找資料    評估這些基金的績效和繼續投資的計畫
印出一疊疊資料    加上這幾期    商周的介紹
和我小小的直覺    
終於在紙上    確定要修改的方向

接下來    就是和線上系統奮戰
在公司連線   傳輸速度實在有夠慢
希望假日在家    可以改善

果然    頁面刷的很快
第一步    先改掉我    保險金額    我想    我晚年會去買    生前契約    所以花不了多少
其他保單的壽險    應該夠了
然後    將之前比較保守的投資策略    修改為積極型
先將台幣帳戶內的錢    拿去買我最看好的能源股
按下    送出

開心的哩
順利繼續修改吧

ㄟ    系統一直顯示    " 保全變更受理 "
看來    改天才可以修改囉

皇帝    距離下個投資日還有兩個禮拜    恩    還有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