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0    星期五晚上七點到十點半
課程名稱:  命盤專業分析入門班
上課地點在傑群成長分享空間    敦化北路和民生東路交叉口
小班教學    一共五個女生一起上課

一進門    要脫鞋    負責人  Sunny  很熱情的打招呼
角落的教室裡    簡單的擺了桌子    和一個白板

李老師    進教室之後    發給每個人    厚厚的講義和每個人的星盤
果然    如他的網站上所說    要實際演練每個學員的星盤
(  彩色的星盤圖   我都捨不得在上面做記號  )

老師問    大家占星程度如何    我不好意思說    符號都看不懂哩
還好有同學勇敢說了    我才有勇氣接著說    我連十二星座都記不起來    哈哈哈 
這樣的一開始    老師決定先在白板上寫基本的概念和符號
滿滿一個白板    從行星比較重要的觀念講起   到每個宮位代表的意義

講解完基本概念之後
實例是月亮在哪個宮位再染上星座色彩
每個被講到的同學    都一直點頭
我    月亮在第七宮牡羊座    天生就是對女性朋友很好
對ㄟ    (  雖然我對男的朋友也超有義氣的  )

這是入門班    所以先一個個行星分析起    
老師也會在他密密麻麻的筆記中    帶出他之前的實際分析經驗

如果要講到我比較不喜歡的部份ㄇㄟ.....
李老師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不要生氣壓~
你    你    你沒剪腳趾甲    黑黑的喔.....

還有教室佈置比較簡單一點    很像民宅
不過設備都很齊全    不會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