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闆來    碎碎念了一堆
就當作是和他聊天交流
辦公室在年底之前    終於決定要搬回總公司    聽說早上九點要到 
這是科技業嗎?
到時候再看看    畢竟    實在沒有找到好工作    沒有拿翹的本錢

和那個同事的對決(L君)   還沒有結束    實在很累
職場上遇到這樣的人    不知道該怎麼去對待
應該說    為什麼需要浪費時間去想這個問題呢
整個情況在一開始    小老闆和我就很明確的感受到
他自認只服小老闆一人    而且自負
沒想到因為專案分工    現在要對我負責
這下越演越烈    之前已經對他印象很不好
今天更是機車    我辛辛苦苦寫的文件    連看都不看    這樣還用分工嗎
也許我的東西沒有最好    但是不合作的情況下 
我個人認為    不會有好下場

已經打算好明天討論的時候    好好跟他談談
忍不住先和小老板報備    沒想到說    如果有人自動打事情都做好    也是不錯的吧
果然是另外一個方向的思考

寶劍七    合作談何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