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多西瓜    結果每隔兩個小時就要上一次廁所
兩點半才睡    加上醒來次數太多
早上頭痛欲裂    決定請個半天    繼續補眠

下午到公司    發現    不就一天半的假
怎麼好像事情都活了起來    要處理的堆積如山
我可是想說來個半天    悠閒一下的呢

小老闆找我談工作安排
有個新加入的同事    我不是很滿意他的績效
所以不是很願意讓他有過多的負擔
小老闆也同意    新工作安排發布之後
隨之而來的    是被增加到工作的人    用 Skype 和我討論起來
真是沒有想到    從我的角度考量    結果    並無法圓滿
還好    這個部門每日新    還可以繼續調整

現實面上    大部門今年績效不彰    所以每個人的工作和所得漸漸不成心理所想的比例
可以請同事們多擔待多久呢?
但是籌碼真的不多    也不知道如何和大老闆爭取

寶劍侍者    要學習的事還有很多    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