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塔羅時    首先要買塔羅牌
市面上塔羅牌超多樣    實在無從下手
所以選了最偷懶的選擇    和莎拉老師幫我讀牌時一樣  Voyager Tarot
去了101 PageOne   買   
粉貴    打開一看    什麼    竟然只有牌和書一本    連裝牌的紙盒都沒有.....


央求朋友幫我設計一個    因為我可是個沒有什麼創意的人
而且    我也想要點    和平時不一樣風格的包包

帶著草稿    到永樂市場選布    找商家縫紉
最後的成品    真是太滿意了
沒有我的風格    但是卻充滿了創意和獨特又兼具實用
真的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