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的補班日    但是我們公司因為禮拜一維持上班    所以我今天放假
所以今天最適合去銀行或政府機關處理平常要請假才可以辦到的事
中午醒來之後    很有精神和效率的去銀行把累積很久的事    做個處理

晚上參加卡蘿主辦外貿班六月生日聚會
先到家園小館吃晚餐    每次由大哥推薦的餐廳都讓人驚豔不已    這家更是小弄中的驚喜
接著就是去錢櫃 
ㄟ    本來我以為會改去打保齡球    所以一附運動裝扮
但是我本來就不是很能打扮的人    應該都沒差吧

這次從晚上九點半瘋狂到凌晨一點半
首先品嘗大哥貢獻的紅酒    真的是好喝    不澀很甘
完全沒有酒量的我    一杯紅酒之後    後半段已經有點醉了
又想睡    又想鬧    完全不顧形象
我真的沒醉喔 

回程時    和卡蘿預約下個月生日會    輪到我和她囉
也許下個月就沒有那麼熱鬧吧 
大家都結業了    要開始忙碌的工作
但是    還是要期待我們這幾個很聊的來的可以維持不小一段聯繫

太陽    我不是生日會主角    但是被喻為玩最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