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有一條全都是直的路
羅馬的    台北的    我的

總是祈求捷徑出現
向右一步    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出現眼前的
卻是總是彎曲    無法見穿的道路

順著圈圈走著
遇見每個彎角
都想像是終點

轉呀轉   
最後
我忘記了急著要到達的目標為何
十足享受天旋地轉中的樂趣


*****
上班情緒平靜中帶點悶
總覺得手上的大案子 
一個個被我搞砸
一個個好像有進展    又好像沒有進展
很久沒有提起勁    奮鬥爭上游的精神

然後    一股腦期待晚上的線上塔羅抽牌課
雖然現在已經在練習每天寫塔羅日記
而且常常沒有靈感而偷懶

到了晚上十點 
糟糕  隔壁無線網路沒開    只好使用撥接
撥上之後  還發現自己不會用 Skype 聊天室
( 我還算是資訊人嗎!! )
百般折騰之後    終於順利進行
心情也從一開始    焦躁不已    到非常開心
看到大家對自己抽到牌的心情    果真有趣有啟發
也很順利寫出自己的詩句
( 在這邊喔 記憶與詩的時間 )

今天抽到的吊人牌     是正位的
因為我很開心的享受每個小小的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