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個擁抱
給疲倦的人     一個鼓勵
給失措的人     一個背膀
給好久不見的人  一個真情

來個擁抱
透過簡單的肢體語言
這世上  就沒有人會覺得孤單

*****
我很喜歡戀人牌  早上竟然抽中了  開心的哩
可是 
今天在廣州工廠工作不順到極點  負責的器具
讓我從早上九點站到晚上十二點
結果都是   糟糟糟    想到破頭都無解
( 詩越寫越短     因為加班越加越晚... )

然後腦中飄過我的塔羅作業
很愛的戀人牌   我想到那天上課
隔壁同學抽到塔牌   她說感覺沒有很好
莎拉老師要同學們給她個禮物
我第一個想到是給她一個擁抱

不知道是哪裏學來的
我很喜歡擁抱
許久不見的朋友 
之前失戀的同學們
我總認為    再多的言語   不如給個擁抱 

張開雙臂  接受對方所有的情緒
然後  用力一抱
告訴他/她

這世上  不會只有你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